奶酥餅乾(約40個).....我做了大概20個,why??


From:CL家


材料:
發酵奶油或一般奶油90克.糖粉37-40克.蛋25克.低筋麵粉110克.奶粉20克.


作法:
1. 粉類過篩..烤盤鋪上烘焙紙..烤箱預熱170度.
2. 奶油加糖粉打發後加入蛋液...再加入粉類攪拌均勻..
3. 花嘴裝入擠花袋中..再將麵糊裝入擠花袋中..擠出適量的麵糊在烘焙紙上...全部擠完後送進烤箱烘烤15分鐘即可...


今天剛烤完,老爸臭著一張臉回家,不知那裡不爽,對著我叫著,又在做什麼?


可是就像頭已經洗了,不沖水行嗎?


還是把器具洗一洗,廚房整理乾淨,不是我臭蓋的,我還蠻愛乾淨的,我會邊做邊收的乾淨無比,因為我討厭髒亂


真的很討厭EQ很差的的人,就算是我老爸也一樣,自己不爽幹麼發洩在別人頭上?


算了,這陣子少東搞西搞好了,免得又掃到他的颱風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