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過年的歡聚


看到了瓜寫了2007的新年我也回憶起過年那幾天的回憶


 


今年的除夕,天氣很反常,所以大家竟然穿著短袖揮汗吃年夜飯,真不可思議


 


還有貼心的人拿出一直沒收的電風扇,大吹特吹


 


只因那天有個腸旺鍋在咕嚕冒泡助陣


 


我和弟跑去百視達租了好多支片,因為一年只租這一次


 


我們發現「又」被取消了會員


 


立刻重辦「新」會員,馬上送了三罐翹鬍子牌洋芋片


 


看著都是培根口味「有別的口味嗎?」


 


「沒」..


 


「好吧..」愛呷又愛嫌的標準歪嘴雞心態


 


還好拿回家後,被小的吃的不亦樂乎,果然小孩嘴裡有油鹽,吃什麼都香


 


經過牛排店再次看到那台棉花糖機,想到之前鬧的笑話


 


那時為了姪子愛吃這玩意兒


 


投了十元,挖起一瓢糖,就往裡倒


 


拿根竹子攪了半天,自以為棉花糖就會成型


 


向店員求助,他也沒理會我們,只逕自和他女友熱線


 


再投了十元,我終於發現是要倒向火中..棉花糖才會蓬起來


 


後來店員熱線玩畢,發現我們的蠢樣,哈哈大笑的幫我捲了兩枝


 


我和好友大笑「我們兩個都是沒有童年的人,這也不會」


 


這次我可會了,但還是捲的還是不夠美,反正小瓜呆們愛吃就好了


 


回家後叫著「小小的賴皮、小小的心肝寶貝、小小的恐怖怖」來吃糖


 


沒想到剛好小瓜呆們都一起回家,每個人都回頭


 


我才發現這原來也變成我和他們的通關密語


 


發完紅包,發現小瓜呆們亂跑,地下掉了一包,不知該歸誰?


 


要大家來認領,原來那一包是妹包的,因為上面是用光泉的紅包袋


 


妹說「我以前一直以為紅包袋是隨手打開抽屜,就拿的到,沒想到剛好都沒有,我還要回郵80元才有」


 


「拜託,那也要回郵80元?」


 


「哈哈~笨蛋,大過年就被我騙了,是買鮮奶時送的」


 


租了「死亡筆記本」「蝴蝶效應2」「記憶裂痕2」「駭人怪物」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、「命運好好玩」「魔法褓姆麥克菲」


 


結果最有感覺的竟然是「命運好好玩」因為以為是喜劇,但結果並不是


 


反而有淡淡的悲傷,那種要珍惜當下的感受,直衝腦門


 


連著和兄弟姐妹們見了三天


 


大家互開玩笑「見太多面了,都覺得噁心起來了」


 


想去買鞭炮來玩、買仙女棒大家一起玩,妙的是「買不到」


 


其實過年真的很開心,雖然大家說見面多了很噁,但每天和兄弟姊妹見面都很快樂


 


因為大家平日都忙,大部分都是用電話和msn聯絡


 


見面互聊真的很熱鬧又有過年味,所以就算擠,也擠的很樂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