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受到影響..我覺得我是罪人


 


而且偏偏是老爸最care的選日子


 


原本預計4月中旬要出國8


 


本來想玩回來後,開始作帳然後出單,OK~完成每月的任務


 


沒想到就因為旅行社的錯,延後了幾天,害大家的行程大亂


 


上星期已和老爸報備過,會延期


 


爸也說搬家會在五月份我回來後才搬


 


可是,就在今天早晨一通電話,算命的說日子要改成農曆313


 


Oh My God..為何變了?429日我人在國外呀


 


因為早就和爸說過了,所以他沒直接對我發作,轉而向老媽吼「來不及!」


 


害我心情down到不行,在和Candy通電話時,小小的說一下,不然我心裡很難受


 


Candy和我道歉,馬上和她說「不干你的事,是旅行社出搥,沒訂好」


 


一時之間覺得我自己很不孝,心中有障礙,梗梗的


 


回家後姪子問我「你臉色不好」


 


只好回她「我好煩,心亂如麻」


 


她很擔心的問「你撞到人了嗎?」


 


「不!我殺人了」說完看她擔心的臉,我忍不住笑了「怎麼可能嘛~」


 


讓我不由得想起2005年去加拿大玩,也是和這次雷同


 


所有的事全部積在一起,爆炸一團..


 


馬不停蹄的加班、出差後,隔天立刻出國,連行李都是當天晚上打包


 


已經下雪天,我和大眼妹兩人衣服全部不及格,不過大概我們屬火的,也沒凍到


 


這次也差不多,也是下班後凌晨就要出發,多虧無聊的新規定,一大早五點四十就要滾到機場stand by,甭睡了


 


我想起Candy說的,既然這樣,那就更應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


 


是呀..回來準備贖罪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