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邊看沈春華的「誰來說清楚」裡面正在播戀愛調查


 


隨口說「裡面女主角規定的條件我覺得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兩個人要『談得來』,不能你說什麼,他卻不懂你說的是啥?」


 


國二的姪子臭屁的說「這就好像我和你相處時常發生的事,所以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辦得到」


 


「那不一樣,因為我們是親人,所以我可以忍受」


 


「阿姨,那兩個人結了婚,還不是變親人」


 


哈哈!死小孩,說的也蠻有道理的


 


4/25 -5/2我就要飛去大陸雲南,找我武俠世界的大理國,段譽王子,我來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