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外面回來,看見我的姪子們回來了


 


還是最喜歡來我的房間作亂,整個房間亂七八糟,又是餅乾屑、又是巧克力金色包裝紙


 


看見小哥哥又在電腦前玩game,讓我想起上禮拜巧媳把她教會的小朋友一起帶回家裡來學鋼琴


 


學到空檔處,三個小瓜呆們要求玩一下下電腦遊戲,因為在家裡是被禁止玩的


 


三人一起玩電動,在快破關碰到艱難處時,七歲的帶領三歲的一起很虔誠的跪下「我們現在一起來禱告~阿門」


 


這畫面實在太爆笑,害我忍不住笑著抱住三隻小瓜呆「拜託,哪有這樣在禱告的」


 


(神會幫你破關嗎?)


 


輪到小客人玩時,小哥哥突然說「你不可以偷偷禱告,不然你都一直贏..


 


小客人吐了吐舌頭,怯怯的回答「我明明就很小聲,你怎麼聽到了?」


 


記得剛開始爸媽很不讚同信基督教的巧媳帶小瓜呆們去教會,可是後來也接受了另一種不同的文化薰陶


 


大概是巧媳人實在太nice了,所以爸媽信佛教的心就溶化了


 


我倒覺得教會很多活動讓小朋友參加,真的豐富了他們的童年生活,扮演小羔羊的身影,實在太可愛


 


管它是基督教還是別的宗教,只要能帶給他們正常的能量,我想就是最讚的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