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媽要我們今天不要亂跑,中午要拜拜..原來是阿媽做祭


妹第一個衝回來,帶著開心的語調,叫著「小姊,我回來了..」


她老是叫弟「小哥」、叫我「小姊」..以前朋友從電話中聽到她喊我,還笑問「你家有丫環嗎?不然怎會叫『小姐』」


看見她帶著白木屋的兩盒蛋糕,問她「幹嘛買蛋糕?還買了兩盒?」


她得意的笑著「因為今天我生日,而且我又不想買圓型的,剛好買長條狀,可以吃兩種口味!」


「而且我的生日和戎祥同天..你們以後也會記得戎祥和我同天」..這..我們幹嘛要記


四個人,卻剛好是兩人一組,她和姊是結伴敗家型,我和弟則剛好是長工型的


好久沒見到,四個人越講越開心、越笑越大聲,大家都是笑起來很恐怖的人


以前姪子問過「我們家好像女生比較多..」..忍不住回她「有差嗎?並沒有嬌滴滴型的人出現」姪子也點點頭


先前和她同房間,每次都一直和我聊,搞的我笑到睡不著..


雖然她長的很美豔,但她不去當諧星,真可惜..因為她有瘋狂的表演慾, 而且每次都讓人噴飯


還記得她出嫁時,寫了字條「小姊,我好想念我們那條『藍色腳挖』,好溫暖」..原來是" 藍色小花 " 棉被


現在她變成了一個瘋狂的媽咪,只為了想捕捉她女兒從椅子上悄悄滑落畫面..而拼命試,定要拍到滿意的連拍才OK


不由得想起,她曾說過站在水溝邊,只為了多聞那沼氣味..


今天四個人同時都聚在一起,感覺好好,彷彿好像提早吃團圓飯一般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